切菜

餐廳營業用的切菜機,切細.剁細.剁肉用的,有好一點的牌子嗎?

手工餃子店包內餡要用的小台切菜機(細切機)

是可以把菜切很細也可以碎絞肉的那種

因為員工大部分的時間要包蒸餃

希望大家能推薦好用的機器

可以不需要人工再把絞肉剁碎或是自己切菜

謝謝!!
我自己是用一台日本製的盆式細切機

就是把要切的食材放到機器盆中

它會自動幫你切好

切的時間會影響到粗細

但因為用目測就能判斷所以滿方便的。

我是買桌上型的

作業上內餡現切現包比較新鮮~ 它除了切菜也有剁肉功能哦! 一樣把一團團肉放入

轉個幾圈就差不多好了

清洗方面也不算複雜。

機器已使用多年還沒有故障過(因為有保養)

你要買的話記得找日本CHUBU(中部)牌

網拍上有

或是直接找進口商

價格來說會算比較便宜!! 士林的星元貿易有在賣

如果要的話可以先問他們^^ (02-28823232)祝你好運囉~~ 參考資料 自己

大部分的時間 英文,大部分的時間 英文翻譯,雖然工作佔去我大部分的時間 但我堅持工作時大部分的時間,日本,牌子,CHUBU,星元貿易,細切機,機器,士林,時間,祝你好運

美食|料理|牛排|聚餐|生日|素食|自助餐|燒烤|火鍋店|飯店|麥當勞|西門町|下午茶|日本料理|火鍋|燒烤店|

切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06015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5 的頭像
    toye444005

    網頁錯誤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