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菜

那裡有賣好的玷板呀!!

我想要買一塊玷板

就是切菜用的木製切肉或菜的板子

因為聽說用那個切菜有殺菌的功能

所以想要請大家推一下

那邊的玷板最好!

哈哈

希望能買到一個好玷板的妹妹留
我知道你要買的切菜墊板!Ag 奈米科技銀離子在興農超市有再賣喔!最新的商品~ 薄薄的像是墊板一樣~切完之後可以整個捲起來~把菜丟到鍋子內而且很輕..不會佔空間 比傳統的更好用興農賣3個..才99 ~~製作商是韓國!一個切肉.一個切蔬菜.一個外出切小東西的..希望對您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自己有買
我在東森購物台有看到有賣玷板

好像很好用

你可以上網去比較看看

興農牛,興農超市,興農農藥,興農人壽,興農生鮮超市,興農股份有限公司,興農肥料農藥,興農公司,興農工作,興農牛球員興農,玷板,聽說,銀離子,我知道,墊板,韓國,功能,最好,希望

太陽能|塑膠|浴室|水塔|馬桶|蟑螂|瓦斯爐|除濕機|太陽能熱水器|加壓馬達|熱水瓶|地板|蚊子|電暖器|電熱水器|水管|廁所|吸塵器|房子|漏水|水電|水龍頭|螞蟻|淨水器|熱水|

切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3137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5 的頭像
    toye444005

    網頁錯誤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