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菜

餐飲店內場工作

請問有人做服務業是剛開始進去是連切菜都不會的嗎??例如做涮涮鍋或牛肉麵店等等餐飲店的內場...假如連切菜都不會..內場會教嗎??還是做內場的 都一定要會切菜的經驗因為我看現在年輕人 有些不是餐飲科的 打工也都去餐飲店做內場...所以想問問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針對你每個問題答覆你檢視圖片請問有人做服務業是剛開始進去是連切菜都不會的嗎??答:每間餐廳通常都一定會有請學徒 所以一開始進去連切菜都不會的非常多~請您不用擔心 不要因為自己沒接觸過而恐懼例如做涮涮鍋或牛肉麵店等等餐飲店的內場...假如連切菜都不會..內場會教嗎??答:當然會教~一間店需要請人代表是人力資源不足 所以它需要人手如果他不教導 如何讓店裡的運作更順暢呢 好的師傅會教你 是希望栽培你讓你也能快快上軌道 那比較不好的廚師 還是要教你 因為如果你不會的話 他的工作內容也不會變的更輕鬆還是做內場的 都一定要會切菜的經驗因為我看現在年輕人 有些不是餐飲科的 打工也都去餐飲店做內場...所以想問問答:當然很多人都沒切菜經驗囉~有可能因為你不會 所以你怕會誤事 對吧?其實沒有那麼恐怖啦 只要用心學 也很少人會主動排擠你可是我在想 假如像學切菜時..切絲切得很差..或是其他東西切得很爛...那些被切壞的食材會怎處理??答:或許你認為會丟掉~其實不會 因為只要不是壞掉的食材 很少會丟掉的喔其實料理做到後面都是大同小異 一定都有功用的 所以不是炒員工餐 就是拿去熬湯ㄚ 或著拿去運用到別的餐點上 就算最壞的打算是丟掉 那也是給豬吃所以你不用想太多~我指的是剛進刷刷鍋店 或是牛肉麵店的人員... 從來都沒摸過菜刀...也不可能剛進去後..切一堆 然後壞掉丟棄吧???答:公司絕對會有管理者 所以他一定會分配適當的工作給你做 一間正常順利營運的餐廳 絕對是管理者要付上責任的 所以就算安排你的工作 是你無法適任的 你可以提出 讓管理者有個底 所以就算安排你切東西 不管你行不行 你也不要想太多 而且最後通常不會丟掉最後 我幫你加總結有可能隔行如隔山 但你不用擔心 只要你用心學 大家一定會尊重你的我做廚師10年了 待過大大小小的餐廳與知名五星級飯店 出社會久了你會發現 技能的專業雖然重要 但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才是生存之道 一個沒有問題的人 到什麼環境都沒問題 但一個有問題的人 到什麼環境都有問題祝福你 該項工作能遇到貴人 也能在你的職位上能夠順利 並且熱衷於這份工作 你會成功的 加油!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戶蘭
一個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5 的頭像
    toye444005

    網頁錯誤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