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件

寄信給朋友,信箱用密件,可是為何朋友沒收到呢?

寄信給朋友

友人的信箱全放在密件欄

可是為何朋友沒收到呢?為了驗證

我自己有兩個信箱

A信箱我寫在收件人

我收到信了;B信箱連同友人E-MAIL寫在密件裡

可是為何通通都沒有收到呢?寫在密件的信為何都寄不出?
可能是你的防火墻設定問題或收件人數量超出ADSL的限制或間隔標點錯誤可打電話給 ISP 確認
Miss Charlotte

基本上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之前我寄東西的時候

都會分

有些用密件

有些用普通的!

不過我的朋友都收的到耶!

妳要不要試試看

你寄給自己的用密件試試看!

看到底收不收的到!

還有

我想請問妳用的是什麼的信箱啊?怎麼會發生這種怪事啊?妳先試試看好嗎?我也去試試看!

看看到底是不是密件寄不出去

我之前用是都寄的出去。

看妳試的怎樣

再上來回覆一下吧!


傻孩子~不要再問了!

你的朋友們早就收到了!

只有你自己沒收到。


給朋友的歌,給朋友的一封信,給朋友的話,給朋友祝福的話語,給朋友一句話,給朋友的信,寫信給朋友,給朋友一些祝福的話,給朋友的英文信,如何寫信給朋友給朋友,信箱,朋友,ISP,ADSL,連同,標點,友人,通都,問題

解壓縮|新注音|迅雷|硬碟|即時通|nero|壓縮|

密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5021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5 的頭像
    toye444005

    網頁錯誤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