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件

請問有關yahoo信箱的功能

當要寄信時在通訊錄旁有副本欄位和密件副本欄位請問是什麼功能呢在轉寄時能不能把原先寄給我的人的帳號不要顯示在我要寄出去的人的信件裡
正本和副本在寄出信件時

可以在收信者的地方看到對方的信箱..一般而言

正本是主要要給的人 . 副本是想通知道的人 .. 應該是延用到外國人的信件寫法了 .. 密件副本的話

在寄出信件時效果是會使收到信的人無法看到密件給誰這就有點像是打小報告或是敲巧話吧 .. 點選轉寄

看你的信件有沒有在最上面多出信件發信人的信箱

如果有先刪掉再寄出去

這是一個比較明白的方法 .. 參考資料 me
密件副本欄位~是寄給多人時

不會看到互相的新箱在轉寄時能不能把原先寄給我的人的帳號不要顯示在我要寄出去的人的信件裡~只能在轉信時

將那幾行殺掉
有信可以麻煩也寄給我嗎~~ 勵志ㄉ~笑話~各方面都可以喔~~我想看mail打發時間 我ㄉmail是 ken62s3*yahoo.com.tw 拜託嚕 在通訊錄上加個名字~ 各方面都可以~名人趣聞~~ 不要病毒就好了~~感謝~~

outlook 密件副本,副本 密件副本,密件副本 英文,密件副本 看,密件副本是什麼,gmail 密件副本,電子郵件 密件副本,密件副本怎麼用,密件副本設定,密件副本欄位密件副本,yahoo信箱,功能,副本,信箱,信件,通訊錄,打小報告,外國人,延用

密碼|楓之谷|認證|msn|adsl|寬頻|hinet|光纖|

密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0064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5 的頭像
    toye444005

    網頁錯誤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