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

●脖子刮痧後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恢復正常??(我第一次刮脖子

● 脖子刮痧後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復正常??(我第一次瓜脖子)我上次去给私人的看

他弄了很多有敲什麼的、還有刮痧但被他弄完之後

唯一過超過一個月

還會痛的

就是脖子在瓜的時候超癢的

刮完後反而更加緊繃!

而且難受到現在!

脖子不知道到底受到了什麼傷害?很不舒服!

現在無時無刻都可以感覺到脖子有緊繃感

且很難受有時候動一動脖子

脖子就會發出怪聲音◎這樣到底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p.s.文章的 錯字請見諒

這台電腦的輸入法有時候選字會當機這樣到底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
你脖子會癢又刮痧.之前發問說有舊傷

但是運動能力不錯。

又說十隻手指甲分離可見身體氣場不好.奇摩知識跟我一樣戒不掉拼命打字那一定很多身體代謝物二氧化碳沒由呼吸器官呼出來所以就造就你身體不好的原因你要知道.二氧化碳排出的管道不只鼻子呼氣.還會從關節或指尖排出

你有時候動一動脖子

脖子就會發出怪聲音就是二氧化碳堆積在頸部關節

當動一動脖子氣體擠壓逸出或是關節摩擦的原因.關節摩擦有聲也是二氧化碳堆積氧化成碳酸鹽所造成的聲音.所以總歸一句話

年輕人坐太久身體變差了.你要多運動

因為運動時關節會動

二氧化碳就會順勢排出.這些症狀都是身體一直不斷的提點你要小心..要注意健康因為你體內的氧化物.也就是毒素

不斷累積越來越多.而且呈現固態沉澱無法代謝.毒素之所在

循環變差之所在

也就是過敏發氧之所在.毒素即為過氧化物

遇能量(溫度.壓力.振動.磁場)都會還原成可代謝.可擴散.可電解之液態或氣態以便代謝排出體外.刮痧就是以壓力模式排除你體內毒素的方式
刮痧後.數日瘀青散開.恢復未刮痧前肌膚的顏色.即可再刮痧刮痧後.通常會比較舒服.少有更不舒服的情形.除非醫者還有其他的動作脖子有緊繃.動一動會發生怪聲.主要是脖子有內傷.氣血不通.肌腱稍為僵硬的關係氣血把它打通.一切問題就好了
如果括完後會痛ㄉ 可能師父ㄉ手法太重 或你不適合刮痧吧通常刮ㄉ時候會很痛 如果用滑罐 會更痛 因該不會癢你可能脖子太僵硬ㄌ 才會如此 建議換一間 刮刮看 而且你不要打太久ㄉ電腦 或不要維持一個姿勢太久 頸部要常活動一下 動一動 或去上瑜珈課 伸展一下 才能解決根本

刮痧禁忌,刮痧瘦腿,刮痧減肥,刮痧原理,中暑刮痧,刮痧瘦身方法,刮痧方法,刮痧長高,臉部刮痧,刮痧方向刮痧,二氧化碳,身體,關節,奇摩知識,體內毒素,恢復,請見諒,聲音,運動

健康檢查|放血|整脊|麻痺|醫療疏失|駝背|假牙|雙眼皮|除疤|禿頭|眼科|復健師|開刀|外八|狐臭|刮沙|牙套|近視|病例|骨刺|懷孕|整型|扭傷|矯正|推拿|治療|雷射|看護|牙科|整骨|

脖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27055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5 的頭像
    toye444005

    網頁錯誤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