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on

2010國際書展 ibon購票問題

之前在ibon買書展的票 ibon就吐出兩張繳費單然後我就拿到櫃檯去繳費 但問題來了他又給我兩張印出來的東西訂起來 蓋個章 就給我了那東西一點都不像門票 那比較像ibon吐出來的紙 那店員給我的是不是門票 還是要怎樣??
小您好檢視圖片您在7-11 ibon購買國際書展的門票之後

機器會吐出兩張單子

一張是「持票須知」(消費者留存)

另一張是「繳費單」(門市留存)

兩張都不是門票真正的門票是一張白色長方形的

上面有印7-11的LOGO

然後LOGO旁邊寫「入場券」

還有標明節目場地、時間、和條碼等資訊

然後門票是用左右兩邊灰色、中間綠色長方形

上面有印7-11跟ibon兩個LOGO的紙套裝起來當您用ibon訂完票之後

就要拿那兩張單子給櫃檯蓋章

然後就可以當場取票了

拿完票

櫃檯會開一張代收款專用繳款證明(顧客聯)

也就是收據。

若訂購時間超過10分鐘

就要重新訂票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並在此祝您2010新年快樂~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也有跟您一樣的問題~請問您是不是拿到一張繳費收據和(消費者留存)連?
我也ㄑ買ㄌ但是她沒裝在7-11 ibon的紙套裡= =她總共給我3張紙1.入場卷2.購票服務持票須知(消費者留存)3.待收款專用繳款證明(顧客聯)所以店員總共會給客人這3張ㄇ?
好像是這樣耶我也是拿到三張紙顧客聯、消費者留存、入場券而且他也沒裝在只套裡面= =可是右邊的票跟只有一個

要是我先到二館被收走了

那如果要再去一館的話不就只剩下那個寫著入場卷的那一半

那他會讓我進去嗎?
意見者: 潼恩Dawn ( 專家 2 級 ) 擅長領域: 作品 | 語法特效 如果是通行券票根是不會收走的就算是普通券也不會收因為要讓你留著當日通行其他館一般券的話他會在上面蓋日期印章然後把票根還你因為有蓋日期印章所以想用一般券在其他天通行其他館是不行的
二手筆電

主機瑩幕!品牌主機數量真的有限!先訂先贏!!http://pc.ibida.net/

2009 國際書展,台北國際書展,國際書展2011,2010國際書展,國際書展門票,2008國際書展,國際書展時間,國際書展工讀,國際書展票價,國際書展怎麼去國際書展,問題,書展,ibon,門票,長方形,東西,新年快樂,單子,時間

超商|代購|點數卡|代買|e-coupon|折價卷|信用卡|郵局轉帳|超商取貨|購物網|包裹|取貨|網購|網路購物|

ibon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06053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