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on

ibon超商繳費 東西會送到哪裡

我知道繳費的方式只是 我第一次看到那種繳費方式不知道東西會送到哪裡家裡?還是商店?不好意思~能請各位大大能跟我說ㄇ?
一般來說都是從網路訂購後

選擇用ibon付款

也就是說你在選擇付款方式時

同樣也會選擇商品寄送的地方!

主要是看你買甚麼東西

賣家又提供怎樣的服務?跟超商合作的範圍?等等的才能知道!

有些大多是用超商取貨!

不然其實用ibon繳費

只是繳一些虛擬的東西!

像訂購網路聽音樂的程式

也是由ibon付款就可以了!

然後每個月就能無限次的聽音樂....舉例像這種類型的!

參考資料 自己

ibon列印,ibon購票,ibon 星巴克,7-11 ibon,ibon付款,ibon繳費,ibon 高鐵,ibon退票,ibon便利生活站,ibon 電影票ibon,東西,超商,我知道,付款方式,選擇,聽音樂,網路,無限,商品

取貨|購物網|超商|包裹|代購|郵局轉帳|點數卡|信用卡|e-coupon|超商取貨|網購|代買|網路購物|折價卷|

ibon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29028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