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on

ibon怎麼用是卡嗎?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ibon是卡嗎我是在玩彩虹島的時候申請的我想要買點數 可是我都是用GASH的所以其他的我都不會用。

我知道是去7-ELEVEN用的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用 是跟店員說嗎??而且我聽大家說的ibon聽起來好像是一種卡可是我沒有ibon卡ㄋㄟ這樣要怎麼主值呀???
ibon是一種像提款機的機器你只要過去對著螢幕按你想要的選項就好如果螢幕上沒有你要的選項就點選一個有可能有你要的選項點點看再不行就一個一個慢慢點反正沒有人會知道你會不會用 (但前提是你後面沒有人再等)如果真的不會就問店員阿 店員不會怎樣的 反正他也不認識你如果你點選好 該輸入的輸入進去了最後它就會在下方列印出一張 跟提款時差不多的紙張再拿去櫃檯 就可以結帳囉如果不懂再問囉~~~我樂意回答 參考資料 我使用過

ibon列印,ibon購票,ibon 星巴克,7-11 ibon,ibon付款,ibon繳費,ibon 高鐵,ibon退票,ibon便利生活站,ibon 電影票ibon,ibon,彩虹島,我不知道,我知道,前提是,你會不會,提款機,阿 店員,螢幕

郵局轉帳|代買|網路購物|超商|網購|代購|折價卷|點數卡|取貨|e-coupon|信用卡|購物網|包裹|超商取貨|

ibon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10031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