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on

7-11 ibon

我想問的是

如果我在網路上買了東西

我選了ibon 的方式

他是可以指定說在哪個門市到貨

但我一定要在我指定的門市繳錢嗎?可以告訴我 (到貨付款) 和 (付款到貨) 對ibon來說有差嗎?
你好~如果你的拍賣是要寄去7-11然後你在過去領取和付款那一定要在你選擇的門市如果你只是要去7-11 ibon 列印繳費單繳費單可以在不同門市繳費而到貨付款是你貨到了再去門市付款取貨付款貨到而是你先去列印繳費單然後先付款貨物過幾天將會收到ibon應該是付款到貨的!
7-11他有打廣告 就是說你指定的門市領物品 就去繳錢而去領 所以(到貨付款) 和 (付款到貨) 對IBON 是沒差 建議是付款到貨!


若您要繳i-bon 的費用就不需要指定門市每一家的7-11都可以繳但是如果您要取貨的話就一定要指定門市這樣賣方才可以清楚把貨物送到7-11的門市另外貨到付款顧名思義就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跟i-bon 先繳錢後拿貨是不同的!!!

ibon列印,ibon購票,ibon 星巴克,7-11 ibon,ibon付款,ibon繳費,ibon 高鐵,ibon退票,ibon便利生活站,ibon 電影票ibon,ibon 列印,到貨付款,東西,網路,拍賣,選擇,告訴,列印,貨物

包裹|超商|e-coupon|取貨|網購|網路購物|折價卷|郵局轉帳|信用卡|代買|點數卡|代購|超商取貨|購物網|

ibon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4089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