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on

資料已存入隨身碟卻無法在ibon找到檔案

之前我用word pad打資料我記得用rich text formt 存檔去(其實我是隨便選檔案存的到ibon可以找到印出

可是這次卻不行

用文字檔案存也無法在ibon 找到檔案

是不是我上次有用了micro office 2007後才不能用呢

順便一提我這次有用文字檔案存檔後有出現方格說用此格式會消失...我忘了

是怎麼一回事呢
ibon不支援rich text formt你可以存成micro office 2007現在ibon已經可以讀Microsoft Office docx、pptx、xlsx 詳見ibon點我

隨身碟病毒,隨身碟格式化,隨身碟讀不到,隨身碟無法開啟,隨身碟中毒,隨身碟無法格式化,隨身碟防毒,隨身碟打不開,隨身碟掃毒,隨身碟品牌隨身碟,資料,ibon,文字檔案,我記得,檔案,Microsoft Office docx,xlsx,rich,pptx

即時通|nero|壓縮|迅雷|硬碟|解壓縮|新注音|

ibon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27033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