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on

ibon雷爵通用卡問題

今天我去幫弟弟買1張5百點的雷爵通用卡

店員叫我用ibon買可是買玩之後弟弟一直說他不會存

因為我是第1次買所以不知道怎麼用 有大大可以交我嗎??
不知道你是否有繳費呢?還是案完ibon就出來了單純從ibon拿出來的是沒有序號的喔如果有拿去繳費的話他出來的會有序號他會直接打出來例如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內含數字及英文字大寫通常會上面3段下面2段如果你確定那張是正常的一般發票那就是他還有另外一張就像繳電話費的收據那樣小小張的上面有序號((也有可能新來的店員忘了給妳有問題要迅速向7-11店家反應或打給雷爵總公司詢問用發票號碼應該可以查到 參考資料 我自己0.0如有誤請多指教

ibon列印,ibon購票,ibon 星巴克,7-11 ibon,ibon付款,ibon繳費,ibon 高鐵,ibon退票,ibon便利生活站,ibon 電影票ibon,雷爵,通用,問題,發票,雷爵總公司,弟弟,發票號碼,繳電話費,數字

超商取貨|信用卡|網購|購物網|郵局轉帳|包裹|取貨|超商|e-coupon|點數卡|折價卷|代購|網路購物|代買|

ibon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31036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