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on

關於ibon購買9月19日蘇打綠演唱會的票

請問用ibon可以直接劃位嘛?還有...需要加什麼手續費嘛?因為我只是學生

我要買兩個人的怕買到兩個分開的位子我需要正確的答案

我很想去看但怕用ibon不能直接劃位麻煩給我答案

謝謝!
蘇打綠2009年[日光狂熱]演唱會2009/7/20(一)中午12:00開始售票現在年代售票系統還是測試檔的狀態所以不確定ibon有沒有販售或是能不能劃位(但基本上都是可以劃位的啦!!~)如果ibon沒有販售的話~建議你可以去年代售票系統的端點購票查詢售票端點請點我 參考資料 自己!!~*
IBON這次真的不能訂票歐!!這次只能到年代售票點或上網訂票7-11拿票歐!!

蘇打綠歌詞,蘇打綠 無眠,蘇打綠頻率,蘇打綠 相信,蘇打綠 左邊,蘇打綠台語歌,蘇打綠十年一刻歌詞,蘇打綠 這天,蘇打綠小情歌,蘇打綠演唱會蘇打綠,演唱會,ibon,年代售票系統,購買,售票端點,端點購票,日光,不確定,售票

海洋音樂季|音樂會|才藝表演|見面會|卡拉OK|歌劇|演奏會|KTV|跳舞|預購|樂團表演|音樂比賽|畢業|演唱會|地下樂團|婚禮|歌唱比賽|選歌|專輯|售票|夜店|巡迴演唱會|伴奏|預賽|伴唱|PUB|簽唱會|歌舞劇|CD|駐唱|

ibon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14108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