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on

7-11 ibon購票

我想請問下午一點開賣的票幾點去排隊比較適當呢?早上7點會不會太晚?!(在7-11會有人夜排嗎?!只能付現金是這樣嗎?電腦選票的話是看你要在哪一區然後幫你選位子的嗎?聽說自己選會比較慢但如果選到自己不喜歡的怎麼辦呢?我是要買演唱會的票可以大概跟我說一下買票的情形嗎?不是ibon該如何操作而是親自己購票當天的情形哦我也許會自己一個人去買實在是令人有點擔心....-我還想請問一下偏鄉下地方的7-11 ibon會跑的比較慢嗎?這是聽別人說的因為很剛好的我家就是比較偏遠地方x(我很怕搶票時ibon會當機欸所以我想去市區 但我媽叫我別跑那麼遠..如果有想補充的可以盡量哦: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