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

章魚燒如何讓裡面酥酥外面耶酥酥的

請問..章魚燒如何製作?還有如何讓裡面不要濕濕軟軟的..我想讓裡面的面皮像鬆餅的感覺..不要外酥內嫩.該如何製作呢?才不會.讓你李軟軟的...可以交交我嘛?我不想像台中逢甲夜市裡面ㄉ陷和糊漿是..那樣軟軟的..我希望是有點硬度ㄉ跟結實感..該如何製作到那樣呢??交交我吧..謝謝!!..有經驗和再賣章魚燒ㄉ攤販回答
章魚燒 材料:麵糊材料: 低筋麵粉 50公克 泡打粉 2小匙 蛋 1個 水 80公克 鹽 1小匙餡料:章魚、紅薑絲、蔥末、高麗菜、紅蘿蔔 各適量沾料: 柴魚、海苔粉、美乃滋、山葵醬 各適量份量:約15個作法:(1) 將所有麵糊材料置於大碗中拌勻。

(2) 高麗菜、紅蘿蔔洗淨切絲

亦加入拌勻即為章魚燒麵糊。

(3) 章魚切小塊備用

將燒烤模以小火加溫預熱後

用刷子刷上層薄油後

再將麵糊倒入模型凹槽圓洞中約1/2滿

然後再將適量餡料填入(4) 等麵糊烤到可翻動時

即可用竹籤在周圍劃一圈

將另一面翻轉過來繼續燒烤至用竹籤壓時感覺有彈性

即可取出。

(5) 將章魚燒適量塗上美乃滋與山葵醬

並灑上柴魚絲及海苔粉即可這是我做章魚燒的食譜我也跟您一樣不喜歡吃外面賣的那種裡面糊糊的所以根據這套食譜我改了一下作法作出了那種Q彈口感的章魚燒1.把低筋麵粉換成中筋或高筋麵粉2.加入一些地瓜粉3.煎的時候在模具上抹點水(因為要Q要多點時間讓內部熟透

又怕外面會焦)4.兩面煎的時間要多30秒到一分鐘

可自行拿捏。

這樣保證間出口感與眾不同的章魚小丸子喔個人經驗 給您參考

章魚燒遊戲,章魚燒熱量,章魚燒烤盤,章魚燒作法,章魚燒小遊戲,章魚燒 英文,章魚燒 日文,章魚燒的粉,章魚燒機,章魚燒做法章魚燒,台中逢甲夜市,低筋麵粉,李軟軟,山葵,紅蘿蔔,美乃滋,高麗菜,竹籤,章魚

嫩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12001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5 的頭像
    toye444005

    網頁錯誤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