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國中

台北市立三民國中合唱團徵選考什麼 急~

如題 台北市立三民國中合唱團徵選考什麼有經驗或參加過的三民學長姐請告訴我小妹是新生 有意願參加合唱團但是我不知道徵選考什麼 希望您們簡單描述一下或是有什麼辦法知道 例如:在三民網頁等等之類的(不知有沒有真的急需要知道 請幫幫我 謝謝因為下星期三就要選社了 星期一開學比較沒空需要有準備時間 幫幫我 真的謝謝(鞠躬
其實我覺得後天開學他會講耶我是有意願參加管樂社:)不然你就後天開學去問你們班老師呀!!!順帶一提~~我也是新生哦我是70411你好^^ 參考資料 我我我

台北市立三民國中編班,台北市立三民國中升學率,台北市立三民國中地址,台北市立三民國中在哪,台北市立三民國中網頁,台北市立三民國中怎麼去,台北市立三民國中社團,台北市立三民國中網站,台北市立三民國中 捷運台北市立三民國中,三民國中,合唱團,三民學長姐,小妹,三民網頁,我不知道,鞠躬,星期一,新生

公立|大學|課程|暑期輔導|制度|體育班|技術學院|日間|專題|專科|教案|綜合高中|畢業|學歷測驗|夜間|科技大學|基測|進修|暑修|轉學考|國小|國中|高職|雙碩士|私立|幼稚園|曠課|研究所|建教班|高中|宿舍|

三民國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28022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