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國中

轉學生??《台北市三民國中》

  我原本住在高雄  因為父母公司遷移的關係  我般到了台北  台北我人生地不熟   而且又聽說台北人極度冷漠  所以我常常不敢跟人說話  在學校我也不知道怎麼與人相處  不知道大家對於交朋友有沒有好的建議?  還有

我是讀三民國中  可是我不知道他們學校制服去哪買  請問有讀三民的學生可以幫我一下嗎  告訴我制服去哪裡買?《台北市的三民國中》
哎呀~我也是三民的...不過畢業很久了!!其實 我覺得沒有分說 台北人就一定是極度冷漠的交朋友要拿出誠意來 只要你有誠意大家都會想要跟你做朋友你就當平常的自己就好啦~然後要主動一點 因為你剛轉來 班上同學對你也是不了解或許他們對你也很好奇 不過因為不了解 所以也不敢主動接近你你要主動的把你的優點 呈現在他們面前 讓他們更了解你這個人!! 個人覺得 求學階段中 在三民的日子真的是最快樂的班上同學們感情都很好 我們到現在都還每半年就開一次同學會呢!!所以你就不要太擔心了!!(問一下 你幾年級的 導師是誰阿?)制服應該是學校合作社就可以訂吧我記得以前是這樣...剛好 我今天會回學校一趟 (其實我們今天就要開同學會!!)如果有機會 我再幫你問問摟 參考資料 我是學姊 哈哈哈~
我以前的導師好像今年就是要交一升二的學生...不過你不在他班上... 你的老師我好像不認識耶..哈 心虛~ 我等下晚點會回學校 在幫你問問看摟
我有回去問 應該是在合作社可以買到制服...然後希望你在新學校新學期一切都能順順利利!!加油啦!!
學姊!

感謝你^^
好朋友我也是三民的˙˙握手吧ㄎㄎ
我也是3民的唷~~  你說的是鄒慧玲老師嗎??  她人很好啦~~  她是交國文的吧??  3民阿。

  好懷念~~︿︿
我也是三民的~~我在目前的708 導師:康秀玲 以後你會看到我們班的搞笑模樣... 請見諒... 我的學號45511X
歐歐~我也是三民的說 剛好也是八年級【班級秘密】 哈哈=ˇ=
三民的老師很兇唷!!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