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國中

高雄市三民國中附近的補習班

我家女兒今年暑假要升國一了

想幫她找一間補習班

因為女兒的數學理解能力比較弱

之前已經比較過兩家補習班

聖學雖然廣告作的很大

但是它們以成績分班

我擔心小孩被貼上後段班的標籤

高宏的收費明細繁雜

讓人感到眼花撩亂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其他的補習班

老師教學經驗較豐富

較有耐心願意做個別輔導的?
請您先別急.之前我也常常為了我的小孩課業問題擔心.請教了鄰居才發現在天津街接近綏遠街附近有一家補習班(成大)之前叫強林的補習班.是從國小一年級教到國中三年級.這家補習班很與眾不同.老師很專業超級有耐心.課餘時間老師還會幫學生個別輔導.我的女兒在要升國一的那一年暑假.我把她送到成大補習班補習班去上課.原先女兒非常排斥數學的.沒想到才上課約一星期.她自己居然要求要要持之以恆的繼續補習.更令我訝異的是連英文這科她也放棄她從國小一年級就上的美語補習班要到成大上課.直到國中三年級畢業.那年學測考上第一志願.現在都已經是文化大學三年級的學生了.您可以去詢問地址是:天津街235號.
家長你好

我自己是高雄人 現在已經上大學當初國中是在東霖補習班補數學的(有在那上過兩年課的經驗)地址:東霖補習班 察哈爾二街3號電話:323-9326在察哈爾街那間薑母鴨的隔壁 附近有全聯福利社 和屈臣氏(不知道這樣提示夠不夠)自己當初基測數學只粗心錯了一題 拿56自己是女生 數理原本也不是很好:)那邊有兩個數學老師 一男一女 當初是給男老師教 姓商 商老師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考試成績不太理想的時候 另外會有輔導老師主動另外跟同學約時間 到補習班做歷屆考題考卷 或是自修上題目 只要你有空想過去 就可以自行前往做題 (比較不是你說的個別輔導

通常會有五六個同學圍桌做考題)老師大部分都很溫和 不會強迫學生 我當時是因為這樣才能更自動自發 常常去做考題 不會想抵抗 (輔導老師兇的話也是因為有些同學太皮 通常是男同學:) 常翹課那種)其實 數學要好的重點就是多多熟習題型 多練題庫 考試當場才不至於因為緊張而忘光公式補習班已經開很久 我當初已經做到把歷屆10年考題做完 因為我常常過去想必現在過了四五年了 應該有更多考題可以做:)價錢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 當初是一個月1800 那時我家裡有困難老師還說可以再款待我:D 老師是希望孩子有學習的心 而非營利為重您可以參考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知道在大連街跟察哈爾街那邊有一個蠻大間的補習班

好像是237號。

叫錩毅文理補習班

我妹在那邊上課過

聽她說老師非常有耐心很親切

也不會擺老師的架子

讓她不會害怕問問題

因為本來她對數學就很沒信心

不會的也不敢問

考試都不及格

到那邊上課後

數學就及格了耶!

對數學也變得比較有信心

他們給我妹蠻多練習的

也常常叫我妹去輔導

聽我媽說價錢也很便宜

我媽都說挑對了咧!

我還常常接到老師電話

老師會關心學生回家有沒有看書寫功課

我妹就比較會提醒自己要讀書。

他們大概是我看過比較會關心學生的補習班了

很多補習班都只是顧到成績

也不會管學生死活的...反正建議你可以去看看啦!

提供你電話3238861

高雄市三民國中網頁,高雄市三民國中地址,高雄市三民國中體育班,高雄市三民國中制服,高雄市三民國中資優班,高雄市三民國中新生編班,高雄市三民國中美術班,l 高雄市三民國中,高雄市三民國中編班,高雄市三民國中升學率高雄市三民國中,三民國中,補習班,成大,理解能力,家女兒,綏遠街,天津,國中三年級,文化大學

專科|公立|研究所|課程|科技大學|雙碩士|高中|國中|進修|日間|學歷測驗|專題|體育班|建教班|暑修|宿舍|畢業|暑期輔導|私立|教案|夜間|國小|綜合高中|技術學院|制度|曠課|轉學考|基測|大學|幼稚園|高職|

三民國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29054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