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國中

新竹市三民國中的老師

請問新竹市三民國中的林蔚宏老師人很好ㄇ??因為它是男生所以怕怕ㄉ!!(幫幫我)(因為我要升國一剛好給這老師教)
嗨!

我以前有給他教過喔!

我是四班的

以前給他教過生物他原本是一班的班導

後來說是家裡的原因所以就不教一班了可是大家其實心理都有數

可能是被學生氣走了!

後來他回來我滿驚訝的!

我覺得林尉宏老師人還不錯!

上課也有認真教!

老師他上課都很認真在教!

也會給我們做實驗

還先整理筆記讓我們抄

所以你不用擔心啦~
在這邊不太適合吧-.- 你應該去他們國中的官網去找噢
那個老師之前交過我們這學年的一年一班但是後來就不教那班了聽說是那班很吵其他班都說那是放牛班不過我聽二班老師說是家裡有其他的原因他是教生物的我沒給他教過照片就算了吧反正開學就能看到我能給你的只有這些了PS我是生國二的11班賴同學多多支持哈哈

新竹市三民國中老師,新竹市三民國中暑假作業,新竹市三民國中新生編班,新竹市三民國中寒假作業,新竹市三民國中制服,新竹市三民國中各班網頁,新竹市三民國中地址,新竹市三民國中升學率,新竹市三民國中分班,新竹市三民國中學區新竹市三民國中,三民國中,林蔚宏,老師,林尉宏,給他,不用擔心,驚訝,男生,升國

三民國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06058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